close

前言:
國三畢業那年的暑假迷上的第一個團體是少女時代
在那之前,我基本上很少接觸KPOP
有聽過SJ的Sorry Sorry,
少女時代的Gee...等
但遇到少女時代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
開始進入了再也爬不出來的KPOP圈
認識了
F(X)、EXID、T-ARA、KARA、2NE1、4minute‎、After School‎ (子團Orange Caramel)
INFINITE、SISTAR‎、SHINee、Miss A‎、2AM、樂童音樂家、B1A4、Brown Eyed Girls、MBLAQ...

(以上這些團體,充其量只能算是唯飯跟音飯,但也不會對其他成員無感啦)

接著因為看了Apink News,又深深陷入粉色魅力之中...
瘋狂看
Apink的相關綜藝跟舞台演出XD
然而在去年6月多,又因為看了偶像戲劇工作團,深深陷入文星伊的魅力之中...
開始瘋狂找
MAMAMOO相關綜藝、舞台...等
在這之前朋友瘋狂洗腦我掉入蘿蔔坑,但我都踏不進去
但看了偶像戲劇工作團就瘋狂愛上文星伊~~~~~
在同年的10月1號跟朋友去台北看了
MAMAMOO
同時已經在蘿蔔坑底,再也爬不出來了XD
所以我目前是
SONE又是粉熊又是MOOMOO
目前專心愛著少時、麻木、粉粉

 

 


現在我要簡略說明讓我愛上她們的原因XDD
少女時代唱歌實力堅強、舞蹈實力也很讚
身材超好又能搞笑,Solo成績也很耀眼
各種CP配對,看了心癢癢(?)
(以下不會說明歌唱實力、舞蹈實力,因為我喜歡的團體唱歌、舞蹈實力都很強)


太妍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獨特的大媽笑聲跟萬年的童顏,霸氣帥氣的姿態
秀妍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看似給人一種冷冰冰,但心底卻很溫暖的女生
珊妮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賣力演出的綜藝精神,總是能帶給大家歡樂
帕尼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傻里傻氣的可愛感,超強的交際手腕
孝淵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萬年不化的開朗精神,永遠可以這麼開朗活潑
俞利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游泳實力超強,有時候卻露出傻大姐的模樣
秀英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總是食量這麼大,卻永遠長不胖
允兒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很會演戲,演藝圈也有超多朋友
徐玄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為人很正直,卻老是被姊姊逗著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ink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們真的搞笑實力超強
每一位成員之間都很有愛,團內CP很閃;跨團CP也超級閃耀


初瓏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萌萌的顏質跟可愛的嗓音,還有不敢小覷的海豚音
普美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完全不做作的搞笑實力,總是可以逗得大家笑哈哈
恩地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擁有超強的爆發力跟超強交際手腕,霸氣的鄭總
娜恩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獨特的搞笑方式,感覺一副傻大姐的模樣
南珠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超級豪邁的笑聲,常帶給大家活力,有迷人的酒窩
夏榮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玩遊戲超強,從原本團欺變成團霸,異國的美麗(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AMAMOO吸引我的地方是舞台上的即興演出超厲害
會懷疑她們是不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搞笑藝人


容仙吸引我的地方是她被妹妹們關(欺)愛(負)時,總是不會生氣
玟星吸引我的地方是她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,到處一直撩妹
輝人吸引我的地方是她開朗活潑,繪畫能力又超強
華莎吸引我的地方是她很My way,總是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要我介紹這三團喜歡的CP...可能要再等等
因為那是非常非常可怕的(?)的事情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些吸引我去愛的偶像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秀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