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妍、西卡(太西卡)


這對CP是少時粉絲幾乎都知道的虐戀CP
前期很要好,但到了後期太西之間的關係似乎變得像陌生人般相敬如賓.....
最後太西終究成為回憶
(不要問我原因,懶得解釋xD)
其實允西13年有逐漸粉紅了QQ
小小的接觸也能讓太西飯開心呀~


珊妮、西卡
這是火山與冰山的CP,正太與御姊的組合XD
短毛珊妮配上漂亮姐姐XDDDD
西卡總是安安靜靜,珊妮則是吵吵鬧鬧
這樣的組合真的挺新鮮(?)
這對組合也是常常公開摸屁屁跟襲胸的XD
主要偷襲者珊妮XDDD


帕尼、西卡(JeTi)
這對也是冷熱組合,帕尼吵、西卡靜
兩人是海歸派,同時來自美國,又是同家醫院出生的孩子
然而這兩人韓文不太好時常常被成員們捉弄XD
總是互相依靠,感情越來越好的JeTi
不過帕尼總是是被欺負的那位XDDDDD


孝淵、西卡(暴力CP)
這對CP就是暴力CP來著
原因就是這兩人常常以暴力來示愛(?)
在RM兩人也是一組的,然後在表演GEE時
輪到孝淵唱歌時西卡總是會拍孝淵的頭XD
這兩人之前又稱金髮CP~


俞利、西卡(遊戲卡)
遊戲卡(俞西卡)
這對CP又稱血紅CP(血紅就是18禁的意思)
呆呆VS女王,呆呆獲勝XD
呆呆是總攻之一,西卡是個小受R
兩人也會不時地放閃,出其不意的粉紅


秀英、西卡
這兩人相處時間比其他成員還要長
兩人在練習生時期都比成員們還要長
秀英就像是可靠的大姊姊在守護著西卡
西卡就像是小朋友,到處撒嬌的小孩


允兒、西卡
這對CP是我最愛的CP之一
影片真的有很多允西放閃的場景吧
起初這部影片是朋友推薦我看的
看了內心充滿粉紅泡泡啊~~
允兒一個眼神就知道西卡在想什麼
感情非常非常好的姊妹(X)夫妻(O)
在舞台上也能盡情地放閃。
而西卡也會自動的走到允兒身旁
來個夫妻肢體接觸(?)


徐玄、西卡
很多人說團寵是徐玄,但是看了這部影片
讓我覺得團寵是西卡xD
被成員們疼愛的女王姐姐
徐玄很成熟,西卡就像是個孩子
會對徐玄撒嬌,兩姊妹也很常抱在一起



為什麼只出西卡的CP,原因就是少時CP超過10種配法

要找到全部CP的影片,不是小事啊...

然而西卡又是我在少時中最愛的角色之一

所以決定寫了關於與她的CP文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秀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